有些礦礦會為我們傳遞&連結我們所深深思念的

我親身經驗過

在工作室也連結過幾次(親人與同伴動物),從無預設,就是自然發生

每次  大家都感動到不行  淚流滿面...

謝謝這位社友的分享  讓我們看見礦礦的另一個面向

我們一起送上祝福  同時記得心得最後的提醒:

相信自己  並做出改變!

-----

來自晶礦的祝福

感謝社團舉辦這次的活動,讓我得到來自礦礦夥伴與各方的祝福~

「為什麼不相信自己!」

這是來自魚眼石夥伴<神獸>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其實我已經上過初階的礦訊課,所以當貞瑩問我怎麼還參加這次的活動時,我說我想來核對我連結到的⋯

所以當我問我的夥伴有什麼想跟我說的時候,就先傳達了這個訊息給我!

接著問了礦礦夥伴很多問題,聊到一半,我也提到我準備的其中一個問題:

「我覺得這位夥伴很像我以前的貓~」

結果貞瑩說她在我說出這句話時身體有一半是麻的⋯

後來貞瑩問我,我的貓離開多久?我什麼時候帶這位夥伴回家的?在我回答中間大約差了三年的時間後⋯

夥伴:那妳知道我等妳多久了嗎?(呃~但我也是三年多前才認識虹光觀邸呀⋯)

過程當中,我的夥伴總是帶著傲嬌又半開玩笑、簡短且能一語道破的語氣,真的好像我的貓呀~明明是讀礦訊,怎麼好像在做寵物溝通呢😂

「我這輩子都會陪著妳的!」

後來,我的夥伴突然對我這麼說~

令人感動又溫暖的一句話,彷彿是夥伴看穿我心裡小小的不安,知道我擔心他會不會要去幫助其他人了⋯

這次的活動,夥伴藉由貞瑩幫忙傳遞給我好多訊息!好多連我自己都沒覺察到的,或是我以為已經都過去的事⋯
夥伴真的一直守護、支持著我,就像一面鏡子般如實的反映著我的狀態。

只是我們是否願意好好的去看見夥伴給我們的祝福,並與夥伴好好的連結,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進而去做出改變^^

感謝楚樺姊與貞瑩舉辦這次的活動,讓我得到許多的祝福與協助!還有晶礦部落的所有礦礦們透過礦訊帶給大家的祝福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