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見到這位分享心得的朋友,改變好多喔~

展現女性的知性氣質,也更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真是為她開心啊

謝謝他的分享  也請大家送上祝福

-----

能參加這次的晶礦祝福活動很開心
即使被礦礦罵了也是哈哈哈

整個溝通的過程是自在的
像是平常的聊天一樣
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除了礦訊的傳遞
傳訊者也引導我說出
礦訊背後的原因進一步去和解
讓礦帶領我一起做了回溯
看到了小時候的我......
我們一起鬆開問題
也教我如何自己嘗試收訊

以往都是覺得只能感受到能量
但當下真的看到了礦石給的畫面
覺得很棒~
總之有好多意料之外的收穫啊:)
謝謝礦礦

真的是要待在身邊一陣子的夥伴
才能說出這些事~
有被看透透的感覺哈哈

透過這次傳訊祝福
感受到礦礦在旁邊的支持
關心及給予幫助
所以心情很好:)
很謝謝能參與這一切
謝謝晶礦部落
謝謝溫柔的貞瑩傳訊

*以下是傳訊的片段*

一開始就被礦罵了
嚴厲的語氣:你到底在怕什麼!
不能只用想的!要去做!
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選擇
你是有能力做到的
然後
礦礦建議我多出去
給了傳訊者有樹有山的畫面
玩也可以啟發創作靈感
不要用沒時間當藉口 ......
也建議我誠實面對負面能量
不必只將好的一面讓別人看到......
當我嘗試握著礦感受訊息
他讓我看見像是在山頭上的風景
很開闊的視野
眼前是閃耀的陽光......
充滿希望

最後
傳訊者說
礦變成了一顆大樹
在背後擁抱與支持我

原來是刀子口豆腐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