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看見、願意努力,一切流動就會展開

這篇「晶礦祝福」的體驗分享,幫助我們更了解礦礦與夥伴的連結

對於我常說的:礦礦會幫我們做個案,也會有個大概的了解

貞瑩老師提醒:語言是有力量的,要把話說出來

-----


對於礦礦的印象是小時候爸媽的朋友帶了一些裸石墜飾來家裡,跟後來看到的一些水晶飾品不太一樣,一直想尋找小時候看到的水晶但一直沒有尋找到喜歡的。一直到今天年初意外搜尋到礦石編織的粉絲頁,就這樣開始進入礦礦的綺麗世界。

對於礦礦我就是一個單純喜歡他們沒有被精細雕琢過的樣貌,在光影下的變化,雖然無法感應礦但我相信萬物皆有靈,所以我也把他們當成夥伴,偶爾會跟他們說話。

帶著一點期待我來到貞瑩老師的面前,握著我的礦的當下,

貞瑩:「我感受到悲傷的心情。」

我:「我難過她也會跟著難過嗎?」(我沒有想過礦也會是跟著我的情緒有起伏)

貞瑩:「會啊,妳開心她也會開心。」

我向貞瑩老師分享了返鄉經歷的心情,以為自己在上來前就調整好的心情現在提起心裡還是有波瀾,

老師帶著我冥想與心裡在意的那些過去告訴她們(每個時期的我)我現在過的很好,能夠調適自己,看到自己的好,雖然過往的自己出現的時候並不是那麼完整,但老師告訴我沒有關係,這一切的過程很像跟朋友聊天,只是她給了我很明確的回應與想法,礦礦有給我功課,近日突然腦海浮現了一段話

「與自己和解 我會成為妳腳前的燈 相信我 我的手在妳身後 與妳 一起」

礦礦的來到是輔佐我,但我必須先願意努力,一切的流動就會跟著來,謝謝貞瑩老師、謝謝虹光給了我這個體驗,心中有個虛洞被填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