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的運作 要有方向性

讓礦礦知道你要做什麼,有了清楚的目標,才有推動的方向

有些礦礦很可愛,知道夥伴的心聲後

就自動開始組團隊,助夥伴完成心願,事半功倍

這篇「晶礦祝福」的體驗分享,一開始就做了上述提醒

很謝謝這位分享者  

一起祝福這位願意分享的社友 謝謝大家!


----


一直覺得礦訊非常神奇。明明是透過人去解讀,明明可能是素未謀面的礦,傳達出的畫面、情況、或是訊息卻又往往那麼地熟悉,好像是認識許久的老友在對談那樣一語中的或給予溫暖的支持。

看到社團舉辦晶礦祝福活動,也想了解自己的晶礦有什麼想要傳達的話,於是決定帶著每天最隨身(應該要跟我最熟吧?)的夥伴報了名。

簡單先說結論,那就是:它說的話不意外到讓我有那麼一點意外。

傳訊者貞瑩與我並不認識,因此沒有先入為主的成分。應該說礦礦真的跟我很熟,講的都是我自己知道但還沒處理(完)的問題,然後還順便提出它的要求。我覺得這次活動不只是礦與我之間的溝通,也是重新檢視自己狀態的機會。貞瑩也針對一些課題提出生活中可以實行的建議,讓這些不是遙不可及或不知從何下手的虛無飄渺,也鼓勵我要多跟家裡的晶礦夥伴們聊天連結。非常感謝社團有這次的三周年活動,生日快樂!

『你為什麼要邀請晶礦夥伴?』開場它這麼提問。正認真回想跌入礦坑的前因後果,才發現它是在求職(?)。原來我並沒有與夥伴設定意圖的習慣,只是喜歡有它們陪伴,不想有把它們當工具礦的感覺。但用職場來比喻的話,它就是上進有抱負的好青年,覺得我每天帶著它是沒有關係,但是它不知道要幹嘛會覺得有點太閒,要利用年度會談的機會爭取更有挑戰性的工作(?)。有點顛覆上班族夢想的錢多事少離家近,不過既然有此大志,那我也會學習賦予更多任務的...畢竟信任夥伴的能力也是關係的一部分嘛

隨後討論到它想要跟我說的話或是我可以改進之處,也得到很一針見血的回答,例如要增進自我表達的能力、學習畫下界線說不、把保護得太好的心放開等等,都是已知課題,甚至連最近對周遭有『你管太多了!』的想法,它也都傳達了畫面給貞瑩,在這樣的情境下聽到還是有點被看穿的感覺。

當初邀它的時候,就知道它是比較嚴肅認真型的礦,所以跟朋友聊天時都笑稱它是阿北。結果這次被它打槍,『我很年輕,我只是說話比較成熟,我。不。是。阿。北!』但是後面講到要多去大自然走走,不要休息時就宅在家,『這樣你會沒成長』,最後還提醒我『要做功課喔』...是是是你不是阿北,只是有著老靈魂XD。不過還是謝謝有你的陪伴,是個讓人安心的存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