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因為礦訊才邀請到夥伴的

請看看這篇「晶礦祝福」的體驗分享,對礦訊有新的理解

 

------

幾年前認識了虹光之後,因為虹光接觸了很多新的事物,晶礦就是其中一種。加入Crystal這個社團之後,我常被粉絲頁裡面的礦訊所吸引,覺得很有趣,有時候也會被礦訊打到或是感動,我一直相信晶礦是有能量的,但是從來沒想過他們有這麼豐富的內在世界與個性。
 

去晶礦祝福那天,我決定要跟我來自喜馬拉雅山區的巴基斯坦白水晶對話,因為我想要多了解當初他在粉絲頁的礦訊,不過我幾乎把我所有的礦礦都一起帶過去了,因為我想或許他們也會有話想說,或是也想一起去玩。(所以我所有的礦礦洋洋灑灑的一字排開在桌上)

當初的礦訊是:「羨慕別人的生活有什麼用呢?努力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生活比較實際吧! 把羨慕的心,拿來開創自己的幸福。我是你的幸福之石,是走入幸福開創自己人生的第一步。」 我確實有時候會有這樣的心境,羨慕別人,覺得業界的某些人,為什麼可以發展得這麼好? 我也很想理解我的水晶說,我是你的幸福之石,是如何達成呢?

但是那天的對話並不是從這裡開始的,我的水晶ㄧ開頭就叫我要定下心來,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睡覺…,聽到這裡笑出來,最近這一個月來因為之前案子太累,所以結案之後一直在耍廢懶散,每天晚睡晚起,什麼事都不想做,他都看在眼裡了。幫忙讀訊息的老師說好嚴厲啊,人家不能休息一下嗎? 水晶說:「都一個月了,你補眠也補夠了,更何況你每天一直玩手機,根本也沒好好睡覺好好休息。而且你之前在忙的時候說,等有空的時候我要做什麼,一件都沒做。」 說到這個挺汗顏的,之前做案子很忙的時候,除了想忙完好好休息之外,也因為在做案子的過程,感受到自己在某些方面的不足,有想到等忙完來學學相關的知識跟課程,但是忙完當然也是就忘了,或者應該說是失去動力。 我的水晶要我把我當初想做的那些事情大聲說出來,並且答應他從下週一就開始做,然後叫我不要玩太多手機,哈。

我今年有超過半年時間都在做馬祖的案子,前幾天我突然想到,我以前寫過但沒拍成的一個劇本可以改寫成馬祖的版本,水晶說可以,你已經有那裡的資源了。讀訊息的老師說,當我提到這個想法時,桌上所有的礦礦都在歡呼,這個畫面也太可愛了,我會心一笑,而且也覺得很感動,原來他們這麼真心想要我好,這麼挺我。

我的水晶還跟我說,有沒有想過往教育發展這件事。我說我去大學兼課過一個學期, 但是非常不喜歡,覺得我不適合教書。他說你再想想有沒有其他相關的經驗。 我想起我去電影營隊帶高中生、大學生拍片,很喜歡,很開心的經驗。水晶說:「這種很適合你。你有這麼多東西,希望可以教給別人,傳承下去,不希望等你離開這個世界時,你這麼多好的想法、經驗跟體會都沒有留下來。」我的水晶還叫我可以去爭取相關的機會,不要太過謙虛。 想想還是很感動,我的水晶希望我的東西可以在這個世界流傳下去,還有他對這個世界的愛與關心。

在整個晶礦祝福的過程中我發現,我的水晶們不只對我的生活作息,我的工作,我的內在,我的未來發展非常了解、非常有想法之外,他們對這個世界的運轉、商業運作也非常了解,完全超乎我的預期,對於他們的智慧感到非常神奇。還有我對礦訊有深一層的理解, 「把羨慕的心,拿來開創自己的幸福。我是你的幸福之石,是走入幸福開創自己人生的第一步。」我當初以為這個訊息是幸運石的意思,得到了就會幸福了, 但是跟他對話後發現我自己的盲點,其實要「開創」而不是懶散等待就會幸福的,哈!他真是一個溫柔又嚴格的老師,謝謝晶礦們的提醒,愛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