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看不清楚已有四、五年,症狀是:無法對焦、量不到度數,所以幾乎都用左眼看。

右眼視力曾因保健食品而有令人振奮的改善,但因排毒實驗暫停服用一個月後,視力就只能維持而沒再改善了。

過去有協助個案舒緩眼睛疲勞及疼痛的實例,所以相信自己可以用手改善右眼的狀況,但很奇怪,我的手就是無法放在自己的眼睛上太久,不論坐著或躺著。直到看到 Sam po"視力手療"體驗,立刻報名!

從一開始的眼球反應測試(右眼球反應較慢)、簡明扼要地說明"why視力手療可以改善視力"、到手療施作,整個過程都讓人覺得放心與信任。意外的是:在放鬆的施作過程中身體似乎也開始發出訊息,這些細微的反應, Sam都注意到了!

⋯⋯

Sam:你感覺到甚麼?

我:覺得左手很麻、很漲

Sam:你覺得你的手想表達甚麼?

我:流動 (心中立即出現的答案)

就在講出"流動"的同時,左手漲滿的能量突然"ㄙㄨㄚ"一下全部釋放,原本麻漲的左手頓時感覺無比輕鬆...

又發現心很緊,那表達了:事情做不完的焦慮

 之後腹部出現了脹跟硬的感覺,我覺察到有很多消化不了的情緒...(之後另一位老師畫的body map 也點了這部分)

沒想到做"視力手療"有這麼多額外收穫!確實,只有心靜下來才聽得見身體在call in。感謝Sam的給予與引導。

"視力手療"施作後,右眼視力比較能聚焦,單眼看電視字幕不會一直zoom in 又 zoom out。之前驗光時,右眼度數測不到,會一直跑,或許多做幾次視力手療會更有改善

再次謝謝Sam,"視力手療"開放預約時,請通知喔^^


Crys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