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手療心得-2   by H

下班便跟枕邊人Ubike一路狂飆山姆家,5月底6月初約好的實驗性質眼睛治療,在我出國他忙碌的情況下終於找到時間!

整個過程就是一個「老娘剛下班需要補眠」的few (妳這樣說Sam有開心嗎!!!),其實我最震驚的是眼睛不舒服的時候,Sam引導我說出腦中浮現的任何言語或者字句。

浮現出來的字句讓我大吃一驚,甚至讓我猶豫到底要不要說出口。

說出口之後反而如釋重負,接下來的問題跟答案就能很順利的繼續下去了。

欸,謝謝妳囉。(笑)

手拿開之後,覺得自己像是長眠一晚後惺忪的眼睛,很放鬆,就是還沒完全睜開的感覺,但是沒有上班一天後的疲勞感,很神奇。

謝謝Sam Wg在百忙之中,提供場地與時間替我調整眼睛的狀況,也因此而讓我發現:我根本,是根本沒有想到過的自己真正的想法。

謝謝你!:)我要自由,欸,不需要對自己不欣賞的人太客氣,哈哈,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視力手療心得-3     by Lin

忙了一個禮拜終於可以靜下心好好打上禮拜答應Sam Wg的視力手療心得了

對,顧名思義我原本覺得那就是針對眼睛的治療。

基於似乎有機會讓近視及眼壓疲勞等有所改善而且也幫助朋友進行創新手法的實驗我就勇敢地報名出發了,但是,案情還真的不是那麼單純!

去到 Sam 的房子,首先在眼前展示出來的是一種個人風格。整個房間裡處處展示的就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乾淨俐落的格調,說他是個型男,我認為一點也不為過

接著受到的,是讓人不知不覺間就能放鬆的款待。柔和的燈光、Sam 的獨特音調所帶出來的談吐,讓皮膚清爽卻讓汗毛安分服貼的空調,口中花草茶的香氣沁入鼻腔,處處透出屋主的細膩。我想,我在三分鐘內就已準備好了

閒聊一會後,正式進入視力手療程序。過程屬於 Sam 的智慧財產權,所以我就不詳述了。只覺得他放在我眼上的雙手,隱隱帶出了療癒與探索著我的身體的感受。透過他的引導,存在我身體造成痛苦的記憶,似乎一一被釋放完成了。整個流程 ( 很準確地剛好一小時)眼壓降下來了,眼部感覺靈活且敏銳得多。用照相機來比喻,就是感光度好像提升了。但最好奇的是:為什麼長年困擾著我的右肩痛,症狀會改善了?

甚至,更開發了一些我原本還不知道的潛能,發現了我身體的兩個新夥伴---太陽與天翼

過後,針對個人保健,我再向他請教了許多問題,怎樣利用瑜珈棒來放鬆我非常緊繃的小腿與腰背。右肩痛的日常保養,如何走路與跑步,才能保護膝蓋同時鍛鍊核心肌群,還能跑得更快而又不費力。

果真是有料,不虛此行

所以,還可以再預約嗎 Sam?XDDD

 

 

 

視力手療心得-4  by W

 

非侵入式視力調整技法心得報告:時間約1個小時+

被測試者(我):躺在舒適的瑜珈墊上還有溫暖的毯子

環境舒適:有冷氣還有好聞的薰香+好茶

整個測試的過程:非常輕鬆舒服,建議有報名的美女們,記得不要上眼妝唷!

測試的心得:我本身是高度近視,隱形眼鏡長期使用者,剛好前一晚整理手機內的相片太久熬夜,所以眼睛覺得很疲累熱熱的,在sam做完調整後的感覺是,眼睛覺得清爽舒服~連帶原來頭腦混沌脹脹的感覺消失了,整個人有一種清明感~可以說自己瘦了嗎?

附帶的是連某些陳年往事的心結,也一併與自己和解了~不管是以物質層面或是精神層面而言~我真的是覺得自己賺很大耶!

非常感謝Sam大大! 你是佛心來的

哈哈哈下次有活動我還要參加唷~付費的也可以唷!啦啦啦啦啦啦~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