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14號由虹光觀邸舉辦的家族排列,在尚未參加活動之前有過幾次家族排列的經驗,每次都有不同的體會。

這次的家族排列是在巴薩小弄由尚秦老師及碧清老師帶領,在上半場的全體排列中,大家體會了太陽、月亮以及水帶給大家的感受。
在太陽出來的時候真的有感覺身上暖暖的,想要在旁邊看顧著他。
月亮出來的時候,散發出來溫柔的力量,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要接近她。
水出現的時候,心裡出現非常大的抗拒感,離的遠遠的,但又不能放下,一直看望著它。

在老師宣布太陽代表父親,月亮代表母親,水代表流動的能量時,覺得真的很像目前家裡的狀態,父親的威嚴、母親為了家庭默默的付出,關係的流動在家裡是慢的。

結束上半場團體家排之後,尚秦老師請碧清老師讓我們感受一下透過精油對於剛剛發生的關係中會發生什麼樣不同的變化。

在碧清老師的教學下我們學會了香氣調息,接下來的香氣抓周,我抽到了馬丁香及馬鬱蘭,在三次深呼吸的調息之後,尚秦老師再請我們去感受剛剛相同的事情,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在做完調息之後,我將三個物件默默的擺在一起,也將自己放了進去,藉以水的流動,我和爸爸、媽媽手牽著手歡愉的轉著圈圈,內心當時的感受是非常喜悅非常幸福的。

精油的力量,藉由大自然支持的能量,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及接受。


透過家族排列,讓我看到平常也許覺得反正就是這樣的事情,也是可以有轉變,慢慢的感受生活上帶來的不同。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