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參與者 Lee於FB分享

 

今天下午在尚秦老師帶領的家族排列下,徹徹底底地清晰自己的內心世界,在碧清老師的精油體驗中,找到了重整的能量。然後,在現場兩個素未謀面的同學案例中,我竟然在活動中可以馬上就看到他們面臨的問題及故事的演變與我的判斷不謀而合。然而,在他人的案例中,我也可以看見自己。尤其是第二個案例,讓我印象深刻。因為那就是我現在的課題。

不是要強調我的敏銳,而是要說:那曾經是我闖蕩的傷痕。於是,會很捨不得年輕人受傷。尚秦老師說得好:尊重命運的選擇。這真是我要常常自我提醒的。學習接受無常。

我非常喜歡今天的活動。很神奇、很療癒、很感動、然後心生強大力量。

這是一個美好的體驗。謝謝生命中的機緣。我很幸運。 — 覺得很美好。

 

6/15 參與者Lee於FB分享

昨天的活動體驗後,一覺醒來,仍有餘韻在心中。想起了某段話,原來是蔣勳先生的作品中的一段,如下。與我的臉書朋友分享:

因為年輕 可以放恣任性
因為年輕 可以憂傷苦惱
因為年輕 貪於愛美 亦無遺憾

我有歌 有淚 有愛憎眷戀
要 靜靜擁抱你⋯⋯
因為生命未完 詩句未完
因為美麗使人心痛
因為海洋搖蕩 星辰流轉
我是天上的流雲 地上的長河
有 一千種期待
    一千種絕望
    一千種繁華
    一千種幻滅 — 覺得很好。

 

 

1030614 家牌活動照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