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巫師 熊心  

 

薩滿巫師 熊心,敘述著一個讓我非常感動的故事……


巫師 熊心說,他才出生三天,母親便將他引介給大自然。


☆母親她向四個方向說:「我要為這個孩子祈求一份特別的祝福。您環繞著我們的生活,讓我們能夠繼續往前進。請求您照顧他,並且帶給他均衡的人生。」


☆接著握這孩子的小腳觸摸大地。她說:「親愛的遠古之大地母親,將來有一天這個小⋯⋯孩會走路,會遊玩,而且奔向您的懷抱。在他成長的過程中,我會試著教導他對您心懷崇敬。無論他走到那裡,請與他同在並支持、照料他。」


☆再將孩子引見給太陽。她說:「遠古之父太陽,這個孩子成長之時,請將您的陽光灑落在他的身上,讓他身上的每個細胞,不只在生理上還有心理上都能發展正常而且強壯。無論身在何處,請用您溫暖和慈愛的能量擁抱他。我們都明白他的人生可能會有烏雲出現的時候,但您總是恆常的照耀-----請以陽光遍灑這個孩子,讓他永保平安。」


☆母親再高舉孩子對著微風說:「請記住這個孩子。有時您勢如雷霆,有時您水波不興,但願您讓他生活在這個地球時,總是能夠明白您存在的價值。」


☆之後再將孩子介紹給水流「水啊,我們的生活不能沒有您。水就是生命。我祈求這個孩子永遠不知口渴的滋味。」


☆母親在孩子額頭放上一些灰燼,說道:「火啊,請為這個孩子燒掉人生的障礙讓他的道路通暢,不會在學習愛和尊重生命的路途上絆跌。」


☆繼續在夜晚,母親把他介紹給高掛的滿月和星空。☆☆☆


巫師 熊心 認為這些天地元素是相知相依相存的,而這正是生命紮根的必要過程,就像大樹具有深入地底的主根一樣,與生命元素的連結也是歸屬感的根源,讓我們回到真實的生命中。



本文出處:印地安薩滿巫醫 熊心

感謝 Lena Lin 於2015/8/6 於FB分享圖文,才有緣轉載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