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族印地安~禱詞

 

溪族印第安~禱詞  

 

💚晨禱
「謝謝您給我新的一天。我要請求您賜予我無愧的走完這一天的力量,好讓我夜裡躺下時不會感到羞愧。」

 

💜晚禱
白日將盡時,面向“西方”禱告:「不論好壞,感謝您讓我經歷今天的每一件事。」

 

💛情感、身體與精神上的健康
面向“北方”,整個人趴在大地上禱告:「大地母親啊,請把您的能量送進這副軀體內,並讓心、身、靈回復平衡。」

 

💚為難題找尋答案
面對“東方”,心中想著你的難題,這麼禱告:「太陽祖父,您每天都來驅散黑暗,我請求您同樣地讓我分享您的光芒,好讓我看清該往哪裡踏出下一步。」

 

💜如果有親人過世
面向“南方”唸誦禱詞,請讓我知道,我所愛的人正與至高性靈同在,並找到了安寧與平靜。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聚,但在那一天來臨前,祈求您幫我安度往後的人生。」

  

本文出處:印地安薩滿巫師 熊心

感謝 Lena Lin 於2015/8/14 於FB分享圖文,才有緣轉載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