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你的超維調整器 洗香香? 

這張能量坐墊的製作流程其實很繁複, 從布料供應、印花、成衣廠製作,各方專業人士都覺得我們要求太龜毛了。

但說也奇怪,前輩們在試作過程中自己都有體驗到能量,所以各個都絞盡腦汁幫忙思考如何讓這張能量坐墊可以更堅固、耐用,也讓消費者可以保持得更持久。

因為是複合布料外加數位印花,中間還有能量墊片的夾層,因此從布廠到成衣廠的專業建議都是「手洗+平晾乾」,自己也是奉為圭臬。

但近期我默默地發現~呵呵~默默的~有許多朋友很可愛,可能人覺得手洗麻煩,機洗不安心,不洗又怪怪der,所以趁著今天天氣好,那就來個機洗大測試! 

以下影片不專業攝影,請多包涵,但希望機洗測試的說明,能讓使用者更安心並正確的維護好自己的超維調整器唷!







以上文字及影片由木蘭說星際工作室提供,影片攝於113/1/2,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