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即是東方的生死簿,也是西方的生命之書。

每條靈魂的意識和想法都是能量,存在在宇宙之中。這些想法和意識將成為我們的知識,你困惑的、遭遇的,都是來幫助你提升的關鍵。而阿卡西紀錄的解讀,就是藉由掌管阿卡西資料庫的源頭之光,帶領我們看見這些事物裡愛的實相,為現在的我們解惑和指引方向。

而解讀師負責的,就是將這些來自源頭之光的訊息轉譯,並傳遞給需要這份能量的你

阿卡西閱讀 事前提醒
1. 準備好想問的問題,一次大約40-45分鐘。問題內容沒有限制,但請保持開放的心接受高靈給予的指引和祝福,若能敞開心胸去描述問題,是最能得到核心指引的:)
2. 在當下希望能專心聆聽和提問,想做筆記可以錄音回去重聽,這樣比較能在當下好好感受。


 

150088842_1302837390095246_8229956262352217489_n.jpg



一. 時間
2/20(六)
14:00
15:00
17:00
18:00
共4個名額,每位約40~45min

二. 解讀者:Saturn

三. 地點:虹光觀邸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3弄5號1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安東街出口,出站後直行至第二個紅綠燈
右轉就是217巷)

四. 費用:1500元/位

五. 報名方式
請留言或私訊 或mail: crystal@halohouse.com.tw
註明欲參加場次,如有名額,再提供匯款帳號,須於二日內匯款,匯款後才完成報名。未於二日內匯款者將釋出名額予候補者
額滿即止, 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六. 注意事項
1. 限報名者本人入場,婉謝陪同
2. 請提早10分鐘到場,如遲到,服務仍止於該時段。

 

Saturn
喜歡動物、喜歡植物、喜歡跟小朋友玩。某天不小心聽見礦石說話,開啟了魔法道路。
土星連結著毀滅和新生,如同薩滿裡所說的,面對死亡,就能重生。剛剛開始踏上女巫之路,在過去挫折和痛苦的時期,接觸了許多的療癒,感受到很多被接住的溫暖片刻,想把這份在體內新長出的新生能量傳遞下去。
https://instagram.com/saturntalks2222?igshid=1v8wfoajdq9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