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額滿)

結合銅鑼、頌缽、四元素風鈴與印度手風琴的銅鑼浴,是聲波療癒最極致的展現。當我們身處其中,環場的聲波彷彿如海浪、瀑布、暴雨...綿延不斷地洗滌與沖刷身心靈,帶領我們進入宇宙洪流。

為了推廣聲波療癒,特別邀請於2015年全省巡演五場銅鑼浴之歐洲著名音療師 Gongmuse Surana 再度來台,為大家帶來全球最具聲波能量的行星銅鑼浴。

這次的銅鑼浴將有太陽系五大行星與太陽、地球、雙月亮等數顆行星銅鑼同時演出,帶領大家進入浩瀚聲波宇宙。

這是場音樂會、聲波療癒、靜心淨化
您可以各種角度來聆聽、參與
都會是難得的美妙經驗
 
 
1599440_10153533914692449_3470474495366786895_o  


主演者:
Gongmuse Surana 是歐洲著名的音療師,早在20多年前就開始遍訪世界文明發源地,尋求並學習神聖的聲音療癒秘法。擅長各種樂器,尤其具備多年的頌缽、水晶缽教學與個案經驗。拜Don Conreaux為師學習銅鑼後,開始和大師一起參加演出,並參與銅鑼培訓課程、神聖聲音療法工作坊、Nada Yoga(音流瑜伽),以及“發聲音療法”工作坊等的教學。

一. 時間:105年4月8日(五) 20:00~21:30
              (請提早15分鐘報到進場)

二. 地點:Red Room 紅房國際村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濟南路與建國南路交叉口,TAF圖書館2F)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3號出口

三.費用:推廣價NT$1300 ,早鳥價NT$1000(3/30截止)

四.報名:3/30前以私訊、LINE ID:0936193670
            或mail:crystal@halohouse.com.tw
            告知姓名、手機
            並於3/30前匯款完成報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演出前會另行通知進場編號

五.匯款帳號
      台北富邦銀行(012) 懷生分行
      帳號:621 210 071630
      戶名:鄧碧清
      匯款後請告知:匯出銀行及末五碼

※參加者請穿著輕便衣褲、水杯,並攜帶瑜珈墊、毛毯或保暖衣物

※開演前一周因故無法出席須要取消,請告知申請退費,酌收20%行政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