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什麼神奇的力量,第一次深深被這種心靈的力量感動………。

 

已經很久一段時間無法快樂了,懷著深層的壓力及受滿傷害的痛苦,

來到了虹光,我不知道自己要作什麼?我只知道我想要快樂,不再一直哭泣,

一種自己期許及別人看法的落差、一種未曾習慣的人與人相處的方式,

好想好想放下…………。

 

在虹光,我總共作了四次的芳香能量導引及焦點對位導引。很神奇的

我竟然在作芳香能量導引後,感受到肚子的熱氣,及身體氣流自然從手上排出,

作了四次之後,排便順暢,本來雀斑多多的我,現在臉上乾淨很多,

幾乎忘了雀斑的存在,哈,就是快沒雀斑了。

 

焦點對位導引,是讓我在敘述事情的過程中,莫名的哭了、喊了出來,

將藏於心中的情緒紓發出來,我再作了第二次以後,以前深層的痛苦就不見了,

每天的情緒比以往好很多。以前睡眠品質較差,現在真的睡得很好。

 

你相信嗎?心靈的力量真的很大。我相信。

 

                                                                                                                       Sug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