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現在許多人的工作壓力極大,直接影響對工作的積極度及工作績效,造成產能降低。因此,許多公司意識到這個問題的重要性,便開始思考透過「焦點對位」的方式,為員工作心靈導引,希望員工藉此可釋放壓力,重新對工作產生動能,進而增加產能。

  以下即為公司安排中階主管參加「焦點對位」導引後,個案主動寄給董事長表達感謝的一封e-mail,也分享給您。

 

Dear董事長,

  我已經在這次的假期中做了心靈導引,很感謝公司讓我有這個機會參與,此次讓我得到了兩個心得。

其一為驚覺平時認為不是很重要的負面情緒或人與人之間的小摩擦,在內心深處其實是會累積的,而自己往往會壓抑或選擇不面對,然後漸漸的就產生了負面的思考而不自知。

第二個心得就是凡事都有其正反兩面,把負面思考轉換成正面能量全看自己的態度,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更認清自己,亦會更正面的面對問題, 謝謝。

Sent: Monday, January 05, 2009 12:1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