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因為礦訊才邀請到夥伴的

請看看這篇「晶礦祝福」的體驗分享,對礦訊有新的理解

 

------

幾年前認識了虹光之後,因為虹光接觸了很多新的事物,晶礦就是其中一種。加入Crystal這個社團之後,我常被粉絲頁裡面的礦訊所吸引,覺得很有趣,有時候也會被礦訊打到或是感動,我一直相信晶礦是有能量的,但是從來沒想過他們有這麼豐富的內在世界與個性。
 

去晶礦祝福那天,我決定要跟我來自喜馬拉雅山區的巴基斯坦白水晶對話,因為我想要多了解當初他在粉絲頁的礦訊,不過我幾乎把我所有的礦礦都一起帶過去了,因為我想或許他們也會有話想說,或是也想一起去玩。(所以我所有的礦礦洋洋灑灑的一字排開在桌上)

當初的礦訊是:「羨慕別人的生活有什麼用呢?努力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生活比較實際吧! 把羨慕的心,拿來開創自己的幸福。我是你的幸福之石,是走入幸福開創自己人生的第一步。」 我確實有時候會有這樣的心境,羨慕別人,覺得業界的某些人,為什麼可以發展得這麼好? 我也很想理解我的水晶說,我是你的幸福之石,是如何達成呢?

但是那天的對話並不是從這裡開始的,我的水晶ㄧ開頭就叫我要定下心來,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睡覺…,聽到這裡笑出來,最近這一個月來因為之前案子太累,所以結案之後一直在耍廢懶散,每天晚睡晚起,什麼事都不想做,他都看在眼裡了。幫忙讀訊息的老師說好嚴厲啊,人家不能休息一下嗎? 水晶說:「都一個月了,你補眠也補夠了,更何況你每天一直玩手機,根本也沒好好睡覺好好休息。而且你之前在忙的時候說,等有空的時候我要做什麼,一件都沒做。」 說到這個挺汗顏的,之前做案子很忙的時候,除了想忙完好好休息之外,也因為在做案子的過程,感受到自己在某些方面的不足,有想到等忙完來學學相關的知識跟課程,但是忙完當然也是就忘了,或者應該說是失去動力。 我的水晶要我把我當初想做的那些事情大聲說出來,並且答應他從下週一就開始做,然後叫我不要玩太多手機,哈。

我今年有超過半年時間都在做馬祖的案子,前幾天我突然想到,我以前寫過但沒拍成的一個劇本可以改寫成馬祖的版本,水晶說可以,你已經有那裡的資源了。讀訊息的老師說,當我提到這個想法時,桌上所有的礦礦都在歡呼,這個畫面也太可愛了,我會心一笑,而且也覺得很感動,原來他們這麼真心想要我好,這麼挺我。

我的水晶還跟我說,有沒有想過往教育發展這件事。我說我去大學兼課過一個學期, 但是非常不喜歡,覺得我不適合教書。他說你再想想有沒有其他相關的經驗。 我想起我去電影營隊帶高中生、大學生拍片,很喜歡,很開心的經驗。水晶說:「這種很適合你。你有這麼多東西,希望可以教給別人,傳承下去,不希望等你離開這個世界時,你這麼多好的想法、經驗跟體會都沒有留下來。」我的水晶還叫我可以去爭取相關的機會,不要太過謙虛。 想想還是很感動,我的水晶希望我的東西可以在這個世界流傳下去,還有他對這個世界的愛與關心。

在整個晶礦祝福的過程中我發現,我的水晶們不只對我的生活作息,我的工作,我的內在,我的未來發展非常了解、非常有想法之外,他們對這個世界的運轉、商業運作也非常了解,完全超乎我的預期,對於他們的智慧感到非常神奇。還有我對礦訊有深一層的理解, 「把羨慕的心,拿來開創自己的幸福。我是你的幸福之石,是走入幸福開創自己人生的第一步。」我當初以為這個訊息是幸運石的意思,得到了就會幸福了, 但是跟他對話後發現我自己的盲點,其實要「開創」而不是懶散等待就會幸福的,哈!他真是一個溫柔又嚴格的老師,謝謝晶礦們的提醒,愛與祝福。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量的運作 要有方向性

讓礦礦知道你要做什麼,有了清楚的目標,才有推動的方向

有些礦礦很可愛,知道夥伴的心聲後

就自動開始組團隊,助夥伴完成心願,事半功倍

這篇「晶礦祝福」的體驗分享,一開始就做了上述提醒

很謝謝這位分享者  

一起祝福這位願意分享的社友 謝謝大家!


----


一直覺得礦訊非常神奇。明明是透過人去解讀,明明可能是素未謀面的礦,傳達出的畫面、情況、或是訊息卻又往往那麼地熟悉,好像是認識許久的老友在對談那樣一語中的或給予溫暖的支持。

看到社團舉辦晶礦祝福活動,也想了解自己的晶礦有什麼想要傳達的話,於是決定帶著每天最隨身(應該要跟我最熟吧?)的夥伴報了名。

簡單先說結論,那就是:它說的話不意外到讓我有那麼一點意外。

傳訊者貞瑩與我並不認識,因此沒有先入為主的成分。應該說礦礦真的跟我很熟,講的都是我自己知道但還沒處理(完)的問題,然後還順便提出它的要求。我覺得這次活動不只是礦與我之間的溝通,也是重新檢視自己狀態的機會。貞瑩也針對一些課題提出生活中可以實行的建議,讓這些不是遙不可及或不知從何下手的虛無飄渺,也鼓勵我要多跟家裡的晶礦夥伴們聊天連結。非常感謝社團有這次的三周年活動,生日快樂!

『你為什麼要邀請晶礦夥伴?』開場它這麼提問。正認真回想跌入礦坑的前因後果,才發現它是在求職(?)。原來我並沒有與夥伴設定意圖的習慣,只是喜歡有它們陪伴,不想有把它們當工具礦的感覺。但用職場來比喻的話,它就是上進有抱負的好青年,覺得我每天帶著它是沒有關係,但是它不知道要幹嘛會覺得有點太閒,要利用年度會談的機會爭取更有挑戰性的工作(?)。有點顛覆上班族夢想的錢多事少離家近,不過既然有此大志,那我也會學習賦予更多任務的...畢竟信任夥伴的能力也是關係的一部分嘛

隨後討論到它想要跟我說的話或是我可以改進之處,也得到很一針見血的回答,例如要增進自我表達的能力、學習畫下界線說不、把保護得太好的心放開等等,都是已知課題,甚至連最近對周遭有『你管太多了!』的想法,它也都傳達了畫面給貞瑩,在這樣的情境下聽到還是有點被看穿的感覺。

當初邀它的時候,就知道它是比較嚴肅認真型的礦,所以跟朋友聊天時都笑稱它是阿北。結果這次被它打槍,『我很年輕,我只是說話比較成熟,我。不。是。阿。北!』但是後面講到要多去大自然走走,不要休息時就宅在家,『這樣你會沒成長』,最後還提醒我『要做功課喔』...是是是你不是阿北,只是有著老靈魂XD。不過還是謝謝有你的陪伴,是個讓人安心的存在呢!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年底  在FB社團「Crystal晶礦部落」成立三周年時舉辦「晶礦祝福」活動

主要是請個案帶1~2位最熟悉的晶礦夥伴來  可以問他們想要問的,也可以聽聽礦礦夥伴們的建議與祝福

這位朋友的分享,讓我們看見~

礦礦們會協助我們釋放壓抑的情緒

有時候  只是握著感受  情緒就會衝出來

這位個案做完「晶礦祝福」時,看到我爆出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好生氣!

當時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就明白:

礦礦把他壓抑的憤怒激出來了 (我沒有說,要讓他自己體會)

很謝謝這位個案願意分享他的生命故事與非常深層的感受

如果你也看完這篇心得分享,請一起祝福他

祝福他釋放之後的新開始

謝謝大家!

-----

有時候療癒會以非預定的形式來到。 本來只是純粹要去接礦礦,但從前幾天開始狀況就非常的不好,感受到心輪和太陽神經叢都很滿,感到無以名狀的憤怒與悲傷。 進了空間之後,看著礦礦們和桌上的小護士,沒辦法像之前感受到平靜,只覺得壓抑,有想哭的感覺卻完全流不出眼淚。於是主動提出了想要預約礦石療癒。並非常感謝楚樺姐和貞瑩的安排,讓我在最需要幫忙的那一刻得到幫助。

作為問答者的是跟我朝夕不離的喜馬拉雅縫合水晶,只能說,這又直接又犀利的風格差點讓我招架不住。而且直搗最核心的根源 - 家庭。

我曾經跟原生家庭,尤其是母親,有非常不愉快的相處經驗。這個過去讓我看了許多年的身心科,也曾經數度想過輕生,但還是在近年靠著冥想靜坐、礦石與薩滿走到了今日,且自認已經有極大的進展。

但礦礦說:「我覺得妳沒有進步啊。」

瞬間憤怒真的無以名狀,只覺得,憑什麼,你憑什麼否決我這一路跌跌撞撞的努力,你怎麼知道走到今天這一天有多不容易?!

但在當下,其實也立刻了解到,礦礦說的沒有進步,指的是我的狀態還是殘缺的。如果我自認是一個受過傷的人,好後還會有疤痕,但他希望的是,我也能夠知道並回到,沒有受過傷的那個狀態與樣子。

後來我握著礦礦,和他回到了那個我原本已經以為可以被放下的童年時代。

我的母親大聲地斥責,因為想要博取別人的同情與關注,把我當作一個藉口,私底下的,公開的,用難以言喻的充滿創意的,惡毒的字眼,數落我的不是。

我看到那個童年的自己,擅長地用不哭聲的方式哭,把痛苦寫進日記,充滿了恨,對周遭的,但更多是對自己的。
怎麼做都不夠,怎麼做都是錯的。

她真心真心的,覺得自己,真的不應該活著。

身而為人,我很抱歉。

這種內化壓抑與不值得的氣質,讓她在同學之中也保受嘲笑。

跟老師反應,老師也只說,同學們鬧著玩的,別跟他們當真。

於是漸漸的,不說,不哭了,反正也沒有用。

我是不值得的,不被愛的,陰暗的。

可是,我也好想值得,被愛。

過程中被要求要去抱媽媽的時候,很憤怒地說,為什麼我要?

因為她生你養你,讓你長大。

但難道因為這樣,我承受的痛苦就可以被一筆勾銷嗎?

那些價值感低落覺得自己很糟的日子,病發時躺在床上什麼都做不了,一直哭一直哭。

或者,就只是,看著陰暗的天空,淡然想著,這日子到底什麼時候到頭。

光線一直是暗著的。

因為怕不被愛,所以就算低下也沒有關係,只要有,就是恩賜。

沒有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活著,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後來後來,藉由各種方式把那個自己埋起來,以為自己好,但原來,始終沒有好。

被建議帶著那個受傷的孩子一起回來,一起好好的做功課,才會真正的痊癒。

我的喜瑪拉雅縫合水晶,真的很嚴格。

我朋友笑著說,那不就像你嗎

後記-

回來後只知道要療癒,但具體是什麼情緒不清楚。

但在第三天的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家人要做重大的決定,但我的意見卻被排除在外。

一直憤怒到醒來,才發現,原來我要處理的是「壓抑的憤怒」這個課題。

這也呼應了好幾次都抽到奧修的壓抑這張牌。(真的多次到我以為我的牌根本只有壓抑了吧!)

但幸好這次,除了憤怒之外,我有在夢境中大力反抗不願接受,而不是像之前沉默順從處理。

真的感謝楚樺姐和貞瑩,鬆動了我藏得很好但始終不是真正痊癒而開始化膿的傷口。

接下來,最主要還是自己的功課了。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服膺來自印加高原的古老薩滿傳承

Pachamama(大地媽媽)廣袤無垠的支持,偕同三個世界神聖存有的協助

以對大自然的崇敬之心作為能量流通的管道

將現代人都須好好放掉的厚重能量引導自大地母親的懷中並將之轉化

在靜謐放鬆的過程中,會伴隨印加克丘亞語深化能量工作

您將會體驗:

❍ 療癒石能量清理 — 透過療癒石協助清理身體超載的厚重能量

❍ 輕盈能量支持 — 連結星辰恢宏之力,依序達到心、靈、身之能量轉換

❍ 天使之光祝福 — 召喚天使光芒,照亮身心的光之路徑,將輕盈能量與祝福帶回生活。

重新與天地間源源不絕的能量連結,感受到如同回家般的安然穩定。

 

※過程會依現場流動狀態進行調整。
 

注意事項:
1. 過程需躺下,我們會準備瑜珈墊,請自備薄毯或外套。
2. 個案過程會觸碰肚臍(隔著衣物)、後腦勺、頸部、手腕和背部,時間皆不會很長,如介意請勿參與。


療癒石.jpg
 

 

▎時間:個案時間約50分鐘

10/8 (日)
14:00
15:15
16:30
19:00
20:15


10/29(日)
14:00
15:15
16:30
19:00
20:15


 

▎協助者:Fulo


▎地點:虹光觀邸
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3弄5號1樓(近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安東街出口)


▎費用:虹光觀邸15周年特惠價 1500元/位


▎報名方式
請加入虹光觀邸官方LINE,註明欲參加場次,如有名額,再提供匯款帳號,須於二日內匯款,匯款後才完成報名。未於二日內匯款者將釋出名額予候補者
虹光觀邸官方LINE:https://lin.ee/XqRGDgM


▎注意事項
1. 請提早10分鐘到,如遲到,服務仍止於該時段。
2. 婉謝陪同,僅限個案入場



Fulo簡介
遊歷星際最後落腳太陽系的地球人,純粹的"喜悅與平靜"為人生方針,相信生命必須不斷拓展與臣服。習慣徜徉在高維度的訊息海裡,偶然仰望夜空中的昴宿星團之後,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徵兆感召,加入與大地媽媽一同工作的行列。樂於分享交流的心,擁有更加豐富的視野看待世界,給予更有力的協助。經由安靜不打擾的「傾聽」,協助當事者發掘內在深處的溫柔。唯有往心探究,才能「理解」心之所向是上天最美好的安排。打開第八脈輪,用身體去感受,讓意識去接納,放鬆跟隨心的帶領,讓所到之處皆有相應的力量,好好地支持


 

 

文章標籤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天中秋假期  希望大家都有好好享受自己的安排


10月  在進入「冬藏」前  

( 大自然的韻律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 )

請大家一起來清理  雜物、雜念、雜訊

還空間、頭腦與心  一方潔淨、安靜、清靜



空間清理的重點:可放在堆雜物的櫥櫃、收納箱、儲藏室


有意識的減少/不接收與自己無關或不需要的訊息,隔絕雜訊


每天抽3分鐘安靜下來,做幾個深呼吸,把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


能再抽出時間做些呼吸、瑜珈、靈氣...等自我練習   自然是更好的


如果  生活中有不斷反覆的困擾(情緒、身體狀況)

可以問問自己的心  是否需要尋求協助

答案若"是"   就以實際行動來回應心



請把握10月淨化日

一起來清理  雜物、雜念、雜訊

還空間、頭腦與心  一方潔淨、安靜、清靜



 

2023年10月  能量淨化日 
 

10/5、6、7

10/12

10/15、18、20


10/30、31


 

 

以上由易學/風水顧問葉實益擇吉,淨化日全天都適合做淨化

淨化方式請參見:2023 癸卯兔年開運納吉能量淨化法

 

新朋友請看給 第一次做淨化的朋友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或許 很多人覺得已經歷了好幾個月的亂流

也有人  從開春到現在都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辛苦了!

好消息是  終於來到9月份 

9月是重整、更新的時機

有些老師會說:中秋過了就會好

其實  9月就漸漸在轉換了

可以好好運用9月淨化日  依自己的速度整理、更新

或許 好好休息一下、喘口氣是現在最需要的

什麼樣的狀態讓你覺得自己是真的有好好休息、放鬆

就為自己那麼做吧!


 

2023年9月  能量淨化日 

9/4、6、7、8

9/12、13、16

9/21、22


9/24、25、28、30

 

 

以上由易學/風水顧問葉實益擇吉,淨化日全天都適合做淨化

淨化方式請參見:2023 癸卯兔年開運納吉能量淨化法

 

新朋友請看給 第一次做淨化的朋友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月底 父親的忌日後

接連二天  有二位朋友的父親過世了...

或許

8月的課題是

面對生離死別、花謝緣滅以及人世的各種句點

帶著愛

學習告別  好好祝福



 

2023年8月  能量淨化日 

8/3

8/10、13

8/14、15、16、17、18


8/26

8/28

 

 

以上由易學/風水顧問葉實益擇吉,淨化日全天都適合做淨化

淨化方式請參見:2023 癸卯兔年開運納吉能量淨化法

 

新朋友請看給 第一次做淨化的朋友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事情爆出來

有些問題浮上來

身體毛病冒出來
.

.

.
那些原本就存在但隱而不顯的   正用各種方式"被看見"

這不會是舒服的過程

卻是 革新必須

如果身體一直有狀況  要有更積極的作為了




提醒大家:

對自己好一點

好好呼吸  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可以利用淨化日給自己一小段獨處的時間

安靜下來  和自己在一起



 

2023年7月  能量淨化日 

7/2

7/3、6、9

7/12、15


7/21、23

 

 

以上由易學/風水顧問葉實益擇吉,淨化日全天都適合做淨化

淨化方式請參見:2023 癸卯兔年開運納吉能量淨化法

 

新朋友請看給 第一次做淨化的朋友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到 很多空間在裝潢

很多朋友轉換跑道、搬家、移動(到外縣市、出國)

也有不少人進廠維修 (就診、調養、植入人工配件、預約心靈服務個案...)

可以視為是一股整備、更新的能量


整備的過程是混亂的,有時 甚至讓人難以忍受

但終歸  結果是好的


如果你也正處於整備、更新的流中

可以尋求身邊的植物、礦物能量或火元素(如:天使光燭)協助

走進大自然、做個舒壓按摩、換個造型、或預約一場心靈服務...都是很好的


我也在這流動中

已去了烏來內洞森林公園

陸續約了阿卡西解讀與催眠個案

每天都有天使光燭、精油與晶礦的支持

現在感覺 既放鬆又飽滿

是很舒服的狀態

我稱這是  ~ 少痛更新  



讓自己  少痛更新 

請把握6月能量淨化日



 

2023年6月  能量淨化日 

6/2

6/5、6、9、10

6/12、15、18


6/21、22

6/
30
 

 

以上由易學/風水顧問葉實益擇吉,淨化日全天都適合做淨化

淨化方式請參見:2023 癸卯兔年開運納吉能量淨化法

 

新朋友請看給 第一次做淨化的朋友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月很適合啟動新計畫、新學習

好好的執行、練習

到冬天就能看到一些成績了



3月我們將赴阿育吠陀療法的發源地- 南印喀拉拉邦參訪

與喀拉拉邦的阿育吠陀促進協會(APS)對接

實地體驗傳統的阿育吠陀療法並參訪阿育吠陀學院、多家不同型態的阿育吠陀中心、相關產業與周邊產品的生產

期待這次的阿育吠陀之旅  收穫滿滿



很多朋友進修了一些課程,但沒有時間練習

可以利用淨化日  盡可能抽出空檔做練習

時間不一定要很長

去做  就有所獲



我們也常常忙著回應別人的需求

總是疏忽自己的

淨化日這天   請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先完成自己真心所想的


癸卯兔年的四組納吉精油到現在都還擺在工作室桌上

現在習慣  不同的空間用不同的香氣

今年都可以用這幾組納吉淨化香芬喔   




 

2023年3月  能量淨化日 

3/1、4

3/8、11

3/14


3/20、22、25、26

3/28
 

 

以上由易學/風水顧問葉實益擇吉,淨化日全天都適合做淨化

淨化方式請參見:2023 癸卯兔年開運納吉能量淨化法

 

新朋友請看給 第一次做淨化的朋友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