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礦石靈性療癒。基礎課程 /  2019 三月份台北場

1.jpg
 
 
礦石療癒能量一直都是自然界的贈禮,如同植物王國一樣,礦石也有各自不同的能量特質,並且協助我們精微能量場的不同狀態的療癒需求,並且帶來更加渾厚穩定的基礎協同。
 
很多朋友手邊都有非常美麗的礦石夥伴,卻不知如何與其合作。Oma 身上有著與礦石家族合作的靈性天賦與記憶、並且有著多年礦石能量應用與療癒的經驗,並作為與礦石合作的療癒者/薩滿行者實踐多年———在過去,這份課程與天使連結的課程合併在一起,並且教授最簡單的基礎,後來在一些機緣裡,慢慢地體現了對礦石王國與夥伴們的承諾,將更精確的基礎課程分享帶出來,讓喜愛礦石也有興趣與他們合作、了解他們能量與光態的朋友們可以更完整精緻的了解並上手這些實用的技術。
 
讓礦石夥伴,成為我們親密的朋友吧:)
想起我們內在也曾經與礦石家族共在的那一份共鳴。
 
除了對礦石王國與礦石夥伴的了解,我們會從自然療法的基礎態度與心態開始分享對礦石王國的連結,並且將這樣的良善的態度,發生與作用在我們與礦石夥伴、與世界之間的關係。
礦石夥伴除了協助我們精微能量體的療癒、這份療癒也會同時體現在情感覺受、心智現場以及生活流動的支持當中。他們協助我們淨透自身如同水晶的結晶,並且依據不同的礦石家族的教導,帶來不同品質的心智體會與學習。
 
在完整的礦石靈性療癒基礎課程當中,我們也會進行與礦石王國建立連結的能量啟引,協助學員建立與礦石王國能量的連結管道。
 
這一次的課程當中,也會完整的分享晶素的製作方式、包含製作過程當中如何與礦石以及天地能量合作;並且配合 Oma 與礦石夥伴療癒合作的經驗,自身發展的簡易礦石應用系統(真的很簡單喔),介紹一些在療癒面向有著不同協助特性的礦石,並且藉此讓大家有足夠的基礎與認識不同的礦石的重要療癒面向與特性。
 
 
 
 
 
在課程裡,我們會進行這些內容與學習:
 
+ 自然療法與自我療癒的個人內在關係與世界觀
+ 自身安定身心、調整意識頻率的技巧
+ 開啟內在心靈視野
+ 與礦石王國建立連結的能量啟引
+ 啟動礦石能量、與礦石能量合作
+ 連結個人的礦石家族靈性導師/長老並建立靈性合作的基礎
+ 閱讀礦石訊息與流動、與礦石夥伴相處
+ 與礦石能量的合一、共頻(這是最基本的療癒技術與基礎喔。)
+ 晶素的製作與瞭解、實作(需視場地許可)
+ 晶素的應用
+ 礦石療癒的基礎架構認識、常用的療癒礦石夥伴介紹與特殊的療癒礦石。
 
 
 
+ 2/28 前完成報名的朋友,將致贈依課程能量專屬製作的晶素。
這份贈禮同樣來自水晶王國全然的支持,這瓶晶素將協助您在課程結束之後有一段時間可以更穩定、緊密與依循您個人特質與狀態的與水晶礦石王國保持連結與深入的合作。

 
 
+ 講師:Prem Oma / Amba 魏奕安( Luminous 爍光 )
希瓦難陀瑜伽教師
自然療法實踐者、薩滿行者、
都市中的植物與礦物身心療癒工作者
靜心覺察練習者與實踐者、蘇菲與瑜伽學徒
基督之心靈氣傳承
英國巴哈花精情緒支持系統
礦石與靈性能量療癒
生活遊玩者與旅行者
 
 
 
 
 
【 時間 】
 2019 / 3 / 23(六)、3 / 24(日)
 早上 10:00~ 下午 17:00,午休 1 小時左右,視課程情況而定。
 
 
【 地點 】
 
   近台北捷運 - 南京復興站


 
【 費用 】 
 NT.12000
 2/28 前報名繳費完畢即致贈依課程能量專屬製作的晶素

 含兩日的整套課程(不含午晚餐)
 師資、場地、課程中的實作體驗
 
 
【 報名流程 】
 1) 聯繫《虹光觀邸 halohouse》確認名額
    2) 確認有名額後,再完成匯款
 
 匯款資訊:
 台北富邦銀行 (012) 懷生分行
 帳號:621 210 071630
 戶名: 鄧碧清

 3) 匯款後 請填寫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Xiz59xImNVHflV1i2
 4) 回覆您的匯款後五碼與表單填寫
 
 
 
 
 
【 主辦夥伴 】
 
 虹光觀邸 halohouse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3弄5號1樓
 TEL: 02 - 27772086
 FB頁面連結與聯繫:http://tinyurl.com/halohouse333
 
 
【 師資 】
 
 Luminous 爍光
 魏奕安
 http://www.facebook.com/Luminous333 
 

 

 


【 備註 】

1)
課程時間與場地難得,席次有限,並且會為各位報名學員做事前的準備。
因此匯款確認並完成報名之後將不接受取消到課的退款要求,請您務必確認可到課時間與意願再行報名喔:)

2)
課程講師保留因讓課程更加完好與順暢的需要而更動課程內容的權益。

3)
到課同學需自行攜帶需要的文具、筆記本、手機行動電源等等個人所需用品。
須準備三到四位礦石夥伴,基本上依循您的心意選擇即可,若有跟您有特殊情感/連結的礦石夥伴更好:)
自用早餐、午餐、晚餐。
如能響應環保自備保溫杯或水杯更好:)

4)
需請同學準備「透明」玻璃或塑膠容器一大一小,要做晶素的礦石要能放進小的容器,小的要能放進大的之中。
若課堂空間許可可以實務製作礦石晶素,我們將會用到這些容器。
並請同學選擇您帶來上課的礦石夥伴之一進行晶素的製作,非不帶母岩母土的石英或祖母綠家族礦石,需隔水製作。
 
 
 
 
歡迎各位被水晶王國呼喚已久的夥伴參加。
謝謝你們讓我在晶礦療癒與靈性分享的路上與你們相遇。
Om and Love
歐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