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走到靈數10,亦即是1,在此歲末年初之時,我們結束在9開展在1,銅鑼是宇宙的第一聲。靈數10也代表這將是充滿轉動能量的一年,在這一年將會給予人們一次轉動命運輪盤的機會。

在此轉換的時期,我們期望藉由整體共振聲波的方式,透過聲波的振動,觸動我們身體的每一個臟腑、每一個細胞,為我們洗滌2016年生命中所有的一切過往,轉動一股新能量邁入2017年。

在聲波之海中,所有振動好像宇宙之音、眾神之歌,整體性的共振將會包覆您的全身。無論銅鑼如何振動,共振之聲會接近我們的身體,去到需要它的地方,填補縫隙,細胞將開始恢復其共振的最大潛力。在銅鑼伴隨各種樂器的聲波中,我們與大家告別2016,迎接2017,以最誠敬的心向宇宙與眾神祈福,平安‧喜樂!

這次銅鑼浴將結合Paiste 與 Meinl 兩大品牌行星銅鑼共同演出,我們也特別設計代表太陽系行星銅鑼的祈福吉祥物贈送給與會者,伴隨著您渡過轉化的一年。音頻+意圖=療癒(FREQUENCY + INTENT = HEALING),我們將在銅鑼聲波中,代領諸位迎接聲波的轉化能量。歡迎您全家蒞臨,或呼朋引伴來參加。
 
 
2017銅鑼浴冬季祈福

 時間:2016/12/30 (五) 19:30~21:30

地點:華山創意園區中3清酒工坊2F拱廳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流程:
● 活動流程介紹
● 暖身與伸展
● 祈福儀式
● 聲波內觀~~靜心冥想+Meinl 生命之花銅鑼
● 聲波浴 (行星銅鑼+頌缽+海螺+鼓+手風琴+風鈴+娃娃管)

演出銅鑼師群:
裘莉、方杏茹、周育年、周美君、鄧楚樺、王善賢、楊翊纖

票價
● 一般價:NT$1,480/人;6~18歲以下青少年半價
● 套票:銅鑼浴+1hr聲波體驗價=NT$1,980/人

報名:洽虹光觀邸02-27772086

主辦單位:聲波樂坊、雷電聲光自然醒

協辦單位:拾光空間、自然黃24有機商店、心一苑、心琳瑜伽、曙光聲韻、擁抱太陽 心空間、薩滿小舖、虹光觀邸、鏜鼓、光弦境


※ 本活動不適合攜帶6歲以下兒童,6~18歲以下青少年一率半價報名時請註明
※ 報名繳費後如欲取消,於2016/12/23以前可辦理全額退費,否則均無法退費,但是可以轉讓他人使用,請再告知主辦單位
※ 活動遇天災不可抗拒之因素場地要求而停止舉辦,主辦單位得延期
※ 請提早15分鐘到場報到,活動將準時開場,請準時到場,以免被鎖在門外
※ 請穿著輕便寬鬆之衣褲,天冷請自行攜帶瑜伽墊、毛毯或厚墊等,並穿著禦寒衣物與襪子
※ 您可以攜帶自己隨身物品一件放入祈福祭壇,在儀式中一起淨化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