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為Sam傳遞了香氣祝福
今天 他就把感想po在Facebook上
徵得他的同意,我將他的感想原文轉載
Sam特別提到因為打得太快,有錯漏字,我想大家不會在意的...
再次謝謝Sam把香氣祝福紀錄的如此細膩

 

為了對香氛能兩有進一步的了解,
2010/08/19,抽空到忠孝東路三段的虹光觀邸體驗「香氛的祝福」。

一進門,藏式香格里拉氛圍的清幽將門外的繁雜酷暑徹底隔絕,原本紛亂的心情隨著主人Crystal奉上的清茶入喉而緩緩平靜。

⋯⋯經過一番閒聊,了解我的需求之後,Crystal 拿出一只精緻典雅的木盒,要我在裡面挑出最有感覺的兩瓶香氛精油。

閉上眼睛,放鬆自己身體的頻率,我的手掌緩緩輕輕地在各式精油上游走著。

「好溫暖的圓潤感!應該是這瓶吧~~~」
「為什麼有這麼舒服的透心涼意竄入掌心?你也要來嗎?一起吧!」

挑出兩瓶,睜開眼睛才發現,原來具源潤感的是「杜松子」;而沁入掌心的清涼感是屬於「桃金嬢」。

臉上不禁微微一笑:「宇宙的能量真是神奇!」

「杜松子」:古代常常作為排毒防腐以及靈性淨化之用,可以舒緩痛風節疼痛,有抗炎的效果。
「桃金嬢」:可以舒緩膀胱和肺的感染不適感與肌肉關節痠痛

這是之前在書上自我對這兩種精油的大致認識,但是很奇妙的,在試著體驗這兩種精油的香氛時,卻發現了與過往不同的新感覺:
「為什麼這明明是木質調的香氛,聞起來卻有一股楓糖般的甜味?」

Crystal 也驚奇地發現這個不同,連忙翻出精油對應的靈性效用,我才發現的確是對我目前適用的!(不過我的腦袋現在只有1.44MB,已經忘了細節,對不起ㄚCrystal !! )

此次的課題其實我鎖定的是:在面對感情時我的缺憾和卻步,而杜松子有助於將我過旺的不好經驗代謝圓滿,桃金嬢則可以讓我勇於面對自我的需求。

大概聊過之後,便即進入香氛房進行體驗。

Crystal 說明此次先針對我的上半身進行處理,了解之後便著手準備。

我採取一個最舒適的姿勢坐在一張無靠背的矮沙發上,閉上眼睛,讓自己的情緒與身體都慢慢沉澱,靜靜等待。

隨著新世紀天使音樂的旋律,Crystal輕輕搖動我的身體,使之隨著音樂的韻律搖擺;而杜松子與桃金嬢兩股味道先後進入鼻中,但慢慢地就融合為一,不分哪股為杜松子,哪股是桃金孃。

Crystal 的手掌經過一陣摩擦,輕輕撫按在我的肩膀上, 一股熱熱的能量隔著衣服傳了進來;前一日的熬夜,讓我的肩頸有些僵硬,但這股能量經過之處,僵硬之處很快有了紓解的感覺!

Crystal 的手掌也將者股能量帶到了我的後背肌肉群,效果依然顯著;但手掌一旦經過某些舊傷宿疾之處,便會停下來,加強能量的傳導。

這是事前未與 Crystal 溝通的,也讓我想到之前能量療癒課程中的能量診察:
「雖然流派、名詞、說法不同,但確實是萬法歸一呢!」

經過Crystal的摩娑,鼻中香氛帶來的是難得的滿足與充實感,而頭頂、眉心、手指、勞宮、湧泉等穴位,卻也有覺得絲絲濁氣外洩。睜開眼睛,只見Crystal面帶
奉上一杯茶水,接過杯子,入口舌尖的清甜更是讓人驚訝:
「這和我剛剛喝的是一樣的嗎?」
「當然是一樣的茶啊!」Crystal笑道。
「經過適當的能量調整,你的味覺會更加敏銳清楚,自然更可以嚐出好水中的不同!」

在喝茶的同時,Crystal 細心地與我驗證身體感官的變化,右半邊的感覺是快速而顯著的,只覺得一股清涼的能量在右半邊身體流動著;但左半邊卻感到眼睛與太陽穴有些阻塞以及脹痛感。暸解之後,Crystal 再次進行左半邊的調整。

施做的同時,阻塞與脹痛緩緩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像是電流通過的酥麻,舒服而不讓人討厭

核對完我的感覺,Crystal 似乎鬆一口氣,笑著要我好好休息一下,平衡了以後再走,不要讓外界的干擾這麼快破壞了這個舒服的感覺。

既然主人都這麼盛情拳拳,我當然樂於放下顧慮,好好享受這份悠閒,合上雙眼,好好感受清新能量的體內SPA;能量運行不順之處,再以手指觀想體外切開一道切口,讓閉塞之氣散出~~~~~

不知過了多久,睜開眼睛,只覺得上述諸穴還是不斷有濁氣洩出,心中且也不覺驚惶。看看時間,心想也不便再叨擾,起身走出香氛室與 Crystal 道別。

臨走時,Crystal 以大姊姊的身分告誡我這幾天忍耐不要吃喝冰食冷飲,以免前功盡棄。走出大門回到台北東區的繁華街頭,除了身上沾染的香氣,這分關心與體貼也傳達到我的心中,成為最最受用的禮物!

除了「香氛的祝福」,我想,也沒有更貼適的名稱來符合他們的人、她們的活動了!

「香氛的祝福」活動僅至2010/09/09,每天限額參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虹光觀邸」部落格或FB網站進行預約,洽詢專線:(02)2777-2086

部落格→ http://www.halohouse.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ong-guang-guan-di-halohouse/214737830521

 

本文引用自 Crystal sky -- 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