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瑞麒老師的"心靈能量啟動"收到許多個案的正向回饋
續課、口碑傳達以及文字分享都有...
 
以下是一位個案日前在Facebook po出的感想
到八月底她的業績已經衝破六百萬了,非常恭喜她!

~~~~~~~~~~~~~~~~~~~~~~~~~~~~~~~~~~~
 
第一次有賺到錢的感覺,
都要歸功於我的心靈導引師-彭瑞麒老師
他針對我個人問題.沒辦法突破自己許多事, 
或是不相信我可以做到那遙遠的目標,
給我意見,相同的我也轉念了,好運的事接著來,目前營業額也突破"三百萬了"
 不過接下來的困難度也會一直增加
就這樣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吧


感謝我的老師,也感謝虹光觀邸的葉實益老師,鄧碧清師母
總是在我最挫折最徬徨時給我許多的愛與支持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