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不同的朋友圈裡聽到

今年的最後90天能量很亂,提醒大家要多注意


巧了!

9月在發想周年慶特惠精油組時,訂的主題就是:

淨化保護、回歸中心

原本10月周年慶就要推出,但因為單方精油的介紹還沒寫完,就延到11月了...


大家要多注意什麼呢?

「行」的安全,注意路況、地氣

不要忽視小意外、小狀況,要積極追蹤處置

好好關照自己的身體,重視他們發出的訊息,不要放著不管

情緒有可能會被「放大」,請不要在情緒中做決定

居家、外出的日常淨化保護  寧多勿少

能抽一點時間靜心  是更好的 



其實  只要大家把注意力放到

自己的身、心   以及  正在做的事

並且  慎重看待  積極處置

外部能量再亂   心都是安穩的



11月淨化日

請大家把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

安頓身心  穩定自持


 

2023年11月  能量淨化日 
 

11/3

11/5、8、9、11

11/17

11/20、21、24


11/29、30


 

 

以上由易學/風水顧問葉實益擇吉,淨化日全天都適合做淨化

淨化方式請參見:2023 癸卯兔年開運納吉能量淨化法

 

新朋友請看給 第一次做淨化的朋友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聞廣藿香,有些人會覺得土味十足或中藥味很重,但只要過個20-30秒(有時要更久一點),就會逐漸轉化成一種沉穩的木質味,香味相當持久且愈陳愈香。所以香水中常添加廣藿香作為定香劑;同樣的,在複方精油中加入一滴廣藿香不僅可以使香氣更持久,還會增添一股神祕嫵媚的氣息,耐人尋味。

很多在職場非常活躍的時尚女性常常連結到廣藿香,或許是因為長期處在忙碌、變數多的高壓環境下才更需要廣藿香這種深如大地的寧靜之香吧!

廣藿香的香氣有地母的特質,感受到的畫面是:深夜裡,萬籟俱寂,只有月亮與星辰照著寂靜的大地與遠山。


總會有某個階段特別渴望平靜,這時可以邀請廣藿香精油與月亮、星星們一起陪伴靜心。


 

C2160 廣藿香1.JPG

 

速配精油:

柑橘類精油、快樂鼠尾草、丁香

天竺葵、馬丁香、玫瑰、橙花、薰衣草、依蘭依蘭

雪松、回青橙、杜松子、檀香、乳香、没藥、花梨木

 

 

使用方式:

1.  薰香

2.  按摩

3.  泡澡

 

 

注意事項:

1. 氣味較強、少量使用。

2. 開瓶後注意每次使用後要旋緊瓶蓋,以免精油接觸空氣後質地變得濃稠

3. 須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有位朋友皮膚很敏感,曬到太陽就會癢,也很容易紅腫、起疹子。
有一次在國外我們突然想洗個泡泡浴,就在當地的沐浴用品專賣店買了泡泡球泡澡。隔天出門逛街,她突然覺察到皮膚怎麼不癢了?!好像好多了。回飯店後我就趕緊去找dm查這浴球的配方,發現裡面就有廣藿香、乳香和肉桂精油。因為我們是各自選擇喜愛的浴球,所以再次聯想到人有"自療"的本能,會像其他動物一樣去找自己需要的藥草。我倒是忘了自己選了什麼香氣,只記得泡的很舒服^^

 

好友George生日,我送了乳香廣藿香精油當生日禮物。George很喜歡乳香的香氣,剛好前一陣子我很喜歡用乳香+薰衣草+廣藿香這個配方,所以就為他搭配廣藿香(他已有德國Voegele的薰衣草)。

 

因為廣藿香的香氣"醒"的時間比較久,所以我請Geogre的另一半Anita先打開瓶蓋聞聞看,她一聞就說怎麼是中藥味…。大約過30分鐘後再請她聞,她說香氣有變化了。又過一個小時再請她聞,香氣又不一樣了。我也是第一次這樣算時間去觀察精油香氣的變化,因為廣藿香就是這種需要時間甦醒、需要等待芬芳的精油(木質類、樹脂類的精油大多如此),她會愈來愈香。

我超愛我的
廣藿香,在心情起伏很大或跌入谷底的時候,她的香氣總是帶來既深且廣的穩定力量。



好友W對宗教、身心靈方面很有興趣,也很喜歡天使光燭及德國Voegele精油,但他總說自己對能量沒感覺。

有一次做香氣抓周他連結到
廣藿香精油,他很喜歡這香氣,現場就買了一瓶,還堅持要開他新買的這瓶廣藿香精油加入他的精油鍊中。

當她打瓶蓋後,忽然靜止了好一會兒,她說:她感受到精油瓶在震動,太神奇了…

封存的植物能量甦醒了,也喚醒了她對能量的感知,從此之後她對能量就很有感了,這是讓人印象深刻的例子


工作室中間的空間「閒情」常用的香芬是:


玫瑰 + 依蘭依蘭 + 薰衣草 + 廣藿香= 1:1:1:1


花香類精油與廣藿香的香氣很搭,調配精油時可參考

花香類 + 柑橘類 + 廣藿香

花香類 + 薰衣草 +廣藿香


 

英文名稱: Patchouli

德文標示: Patchouli

    地: 印尼

    量: 10ml


 

注意事項: 

1.     本介紹資料僅供愛芬芳的朋友參考,無試圖治療、預防或診斷疾病/症狀之意。 

2.     精油搭配僅提供愛芬芳的朋友DIY參考,非處方籤。 

3.     精油用於皮膚前須先將精油稀釋於植物油中,並先於正常膚質部位進行肌膚敏感測試 

4.     請勿使用同一精油配方超過20天。 

5.     詳細精油使用說明請參考坊間芳療叢書。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玫瑰精油被喻為「精油之后」,因萃取不易,所以價格高昂,大約5000公斤的玫瑰花瓣才能萃取出1公斤精油。
 

玫瑰精油對於婦科是很好的調理油。在情緒心理方面,與心輪有關,與愛有關的失落、憂鬱、哀傷或氣憤(發火、發紅)的狀況都可以使用玫瑰油。

有伴侶仍覺得孤單,可以試試我們的玫瑰精油。
 
德國Voegele3%玫瑰精油經過十多年來的現場體驗與顧客回饋顯示:只要1滴就可以觸動心房。



C3201 玫瑰2.JPG

 

速配精油:

柑橘類精油、花香類精油

快樂鼠尾草、肉桂

廣藿香、馬丁香

雪松、回青橙、花梨木、乳香、檀香


 

使用方式:
1. 蒸氣、薰香
2. 按摩
3. 泡澡


 

注意事項:
1.   孕婦勿用。
2.   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原本並不特別喜歡玫瑰的香氣,接觸精油的前十幾年只買過一瓶玫瑰純精油。在經銷德國Voegele精油之後,也沒單點過玫瑰,直到有一天走進好友敏淑在天母經營的萊茵城堡咖啡店…,迎接我的那股香氣,讓人感到無法言喻的舒適,看到我驚喜的眼神,敏淑笑說:這就是你的玫瑰精油啊!真是太意外了…。相信店裡很多客人的感覺都跟我一樣,玫瑰精油是當年萊茵城堡(已歇業)的暢銷品。


來工作室的朋友做香氣抓周,抽到玫瑰與萊姆精油,他一聞到香氣眼淚就掉下來了…話都說不出來…。很懂事、有很多「應該…」的朋友,可以試試玫瑰。

玫瑰+萊姆=1:1

 

工作室中間的空間「閒情」以前常用來做塔羅占卜,現在則是擺滿晶礦,這個空間最常用的香氣組合是:

玫瑰+依蘭+薰衣草+廣藿香=1:1:1:1

玫瑰+丁香=2:1 的香氣也很暖心,可以一掃無能為力的感覺


剛剛聞了玫瑰精油的瓶蓋,香氣進入身體時全身都泛起漣漪。心輪升起一個意識向上飛升、不斷向上,進入了天使的國度,與光和愛相遇...

只是一次嗅吸,感官與覺知就甦醒了,也改變了身心的振動頻率。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靜靜地感受玫瑰精油的香氣,就像花仙子用魔法棒點了點你的心…

彷彿看見   心花綻放



英文名稱: Rose

德文標示: Bluetenduft ROSE

產        地: 德國

容        量: 10ml



 

注意事項: 

1.     本介紹資料僅供愛芬芳的朋友參考,無試圖治療、預防或診斷疾病/症狀之意。 

2.     精油搭配僅提供愛芬芳的朋友DIY參考,非處方籤。 

3.     精油用於皮膚前須先將精油稀釋於植物油中,並先於正常膚質部位進行肌膚敏感測試 

4.     請勿使用同一精油配方超過20天。 

5.     詳細精油使用說明請參考坊間芳療叢書。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乳香在數千年前就被視為是一種「高貴的焚香」,在西方古文明(古埃及、巴比倫、波斯、希伯來、希臘、羅馬…)的宗教與生活中曾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當時的乳香、沒藥價值就等同於黃金或寶石,非常珍貴。

在古埃及神聖的祭祀儀式中,乳香是高貴聖潔的焚香,也是獻給太陽神Ra的祭品。在日常生活中也被貴族做為化妝、保養品並用於醫療。古埃及女人的黑色眼線是用焚燒過的乳香製成,貴族的體香膏、敷臉的敷劑中都有乳香,這應該算是數千年前最頂級的保養面膜吧!

乳香對於熟齡及老化肌膚有優異的調理功能,對於身體的各種硬化、卡、塞、淤、不順有行氣活化功效。

呼吸道感染、咳嗽或呼吸急促時,用乳香薰香可以紓緩症狀。有氣喘困擾的朋友不妨試試用乳香薰香,有助於調整呼吸、安撫情緒甚至能尋得深層的平靜。

乳香有加深呼吸的作用,可以讓呼吸變慢、變深,同時讓心緒穩定,非常適合在靜坐、冥想或練瑜珈時使用。胸部有緊悶的感覺、情緒焦躁、抑鬱寡歡或深陷於過去回憶而無法自拔的人都可以試試用乳香。


其實乳香還有很多功效,然因其萃取不易與獨特珍貴性,在此僅介紹其最具價值的功用。



C8081 乳香1.JPG
 

速配精油:
 
柑橘類精油、香料類精油
 
天竺葵、薰衣草、玫瑰、橙花
 
雪松、絲柏、杜松子、廣藿香、西印度檀香
 

 
使用方式:
 
1. 蒸氣
2. 薰香
3. 泡澡
4. 按摩
5. 擦抹
 
 
注意事項:
 
1. 有調經作用,懷孕前三個月不建議使用。
2. 乳香雖為樹脂類精油,但精油型態為液狀,使用時要小心,以免一次倒太多。
3. 須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對我而言,乳香的價值遠遠超過其價格…

當心情很不平靜的時候,我會將1滴乳香滴在掌心,稍加搓熱後嗅吸香氣…
原本焦躁浮動、喧騰亂竄的氣逐漸安靜,就像是數十尺高的海浪,漸漸平息下來,慢慢地…再感覺到一種深層的、寬廣的寧靜。

在做個案前可用乳香來淨化空間、靜心,協助與天、地及更高的智慧連結。

曾有個案抓周選到乳香精油,在做芳香能量導引時他感覺進入「空」的境界。

朋友在做塔羅占卜時使用乳香,直覺似乎更加敏銳,解牌時的溝通也更有智慧。

簡單說:乳香可以把身、心都帶到一種寧靜深遠的層次,讓我們可以向上、向內連結,不只在靜心、冥想、練瑜珈時可用,對於追求心靈成長、渴望內在平靜的朋友都非常建議使用乳香。

乳香的單方香氣就很棒,可參考速配精油自行搭配複方香氣,或試試以下配方:
 

乳香+天竺葵+薰衣草 =2:1:1

乳香+薰衣草=2:1

乳香+西印度檀香+橙花=2:2:1

佛手柑+乳香=2:1

乳香+檀香= 1 : 1

 


 

英文名稱: Frankincense

德文標示: Olibanum

產    地: 索馬利亞

容    量: 10ml



 

注意事項: 

1.     本介紹資料僅供愛芬芳的朋友參考,無試圖治療、預防或診斷疾病/症狀之意。 

2.     精油搭配僅提供愛芬芳的朋友DIY參考,非處方籤。 

3.     精油用於皮膚前須先將精油稀釋於植物油中,並先於正常膚質部位進行肌膚敏感測試 

4.     請勿使用同一精油配方超過20天。 

5.     詳細精油使用說明請參考坊間芳療叢書。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0 工作室舉辦了晶礦祝福個案活動

感謝  shi ying rong 回饋了個案記錄並同意我們分享

深深感謝 與 祝福
 

----
 

總結:
1. 我真是超幸運
2. 對獨立有錯誤的認知,實際上只是討厭孤獨
3. 像個被愛的人,有恃無恐

 

整個過程先從男朋友談起,我一直很不滿男朋友很忙,只會給我錢不太陪伴,給我點公事的理由我就要等,我明明很不爽,但是我又會「欸對啦工作的事情嘛哼我是獨立自主的新女性我會自己去找事情做啦哼我氣噗噗」
這樣子生悶氣

 

礦礦告訴我說:你們的關係抽掉錢之後變得很空洞
我回:ㄜ,嗯,嗯……剛開始不是這樣啦但工作上就有很多外在因素啊……我想說我可以等,我也覺得要他突然改變很不公平,明明我當初喜歡他就是喜歡他很努力的樣子

 

礦礦:你看,你總是再幫他找理由
我:……
礦礦:就連結婚同居之類的事情也是他說點理由你就馬上接受妥協
我:TOT

 

之後跟著礦礦進行旅途
首先進入了充滿灰霧的空間,因為看不見四周,我在房間裡摸著牆走,遠處有烏鴉的叫聲,牆面上佈滿了刻痕及一些被留在房間裡的畫框,我找到一扇門,來到彷彿阿爾卑斯山頂的地方,遍地都是花草,還有小兔子在蹦蹦跳跳,我很開心,隨即跟著兔子們轉了圈圈,開心地跳舞直到很累了才坐下來
礦礦這時候從門的後面(不是從門裡頭)出現,他拄著樹杖,頭戴著樹冠,我一開始看不清楚他的臉,我問他有什麼想跟我說的

 

他說:等待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但有時你要確定公車會不會來,是不是要往你想去的方向。你更要知道,偶爾你只是因為腳痠了才坐在公車亭,並不是真的在等公車。
我說:道理我都懂TOT 其實我也可以自己走,或是開車,但自己開車讓我害怕,我希望可以找個人陪我練習,但會覺得大家都很忙沒時間,我發現自己是個比較常坐在副駕駛座的人
他說:你看,你正在幫大家找一個「大家很忙沒時間」的理由

 

我們繼續走,從山坡上走到一條小溪旁,小溪過去是一片森林,森林裡頭烏漆抹黑的,勉強才能看得到路,我跟著礦礦走過木頭搭起的橋,到森林裡,我立刻發現有一隻狼在黑影中看著我們,看著看著就加入了我,他是一隻大大的狼,興奮地繞著我們轉圈子,但我不怕他,我覺得他很可愛,就像隻好大好大的黑狗狗
 

我們三個人一起走,直到一棟房子出現,我曾經住過那裡,那是我爸媽的家,現在看起來早已沒人在裡頭,沒人維護的房子顯示出自己的殘破不堪,滿地是灰,連門口都長出彎曲的樹幹
我們走進去,兩張椅子擺在中央,上頭坐著骷髏,大概是我爸媽

 

老師問說:你有什麼想對他們要說的話嗎
我回:不,我覺得他們已經離開了,用他們想要的、更好的形式繼續活著,就算我現在在這裡對他們說話,也只是對空氣說話

 

於是就繼續探索房間
廚房的水槽裡堆滿了沒人洗的碗,壁爐裡滿是餘火灰燼,我在一張小圓桌上發現了我留下來的書,那本書是我的秘密

 

我打開來,古老的文字在發光,我伸手觸摸,文字給我一股暖意
但我看不清楚文字,也看不清礦礦的臉,所以礦礦幫了我
讓我能稍微看清楚文字的內容

 

我說:這本書好像是寫著我的誕生,在宇宙裡,我是顆彗星,我到處奔馳、閃耀,有很多人喜歡我。在我身旁好像跟著許多閃閃發亮的白色光芒,他們都很開心,但我不確定他們是什麼。我看到這顆彗星的一部分來到地球,砸出了一個坑,那裡本來荒涼,但漸漸長出一片森林
 

我穿過書本,來到碎片在的地方,碎片和我一樣在閃閃發亮,很漂亮的樣子
裡面能映照出彩虹,是顆很漂亮的隕石,但在能閃耀的玻璃表面裡,映著我一點點的悲傷

 

我看到孩童時候的我,蹲在大鍋子前,沒有人點火,裡面也沒有食材
那時候的我,覺得我媽應該要幫我點火,但我媽不在,我在那個不是我的家裡面,四處張望但是沒能找到食物或打火石
還是孩子的我走出家門,那隻黑色的狼也跟了上來,我們在森林裡找果實吃,四處走啊走著,直至發現森林的邊緣透著光

 

我朝那光亮的地方賣力跑去,穿過葉隙的光灑在我身上,我身旁的黑色大狗狗,也在光的照射下變成一隻銀色的狼,我看向遠方,享受著風,但過度飢餓也讓我筋疲力盡
我眼前是懸崖,再沒有路往前走,我看向遙遠的彼方,有一片浮在雲裡的大陸,有個熱鬧的城鎮在上頭,但我此時沒有力氣找路過去

 

我知道我想過去,但不想回森林,我走累了,又餓又累,索性在原地躺下,想著先休息一下吧
沒想到才休息了一會,便有隻東洋種的龍對我說:你怎麼在這裡,上來吧

 

我坐在他身上開心地飛,那隻大狗狗目送我離開
我一個人瘦骨如柴,來到城鎮,儘管很熱鬧,但城鎮裡的人也不全是親切熱心的人,於是我仍然自己走著,心理慌張地想著接下來該怎麼辦,狼沒有跟來,龍也走了,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好寂寞

 

我找到一處噴水池,便坐在一側睡著了
等到我醒來時,有個人給我兩個選項:去學院學習,或是回到荒野採果子吃

 

故事到這邊
老師跟我說:雖然你說想當個獨立的人,但其實挺依賴大家的呢,面對幫助也總是直接答應沒有一點猶豫
我才赫然想起來: 對,而且我一直以來都超幸運,只要需要就有人會出現,現實也完全是這樣!

 

以前ㄉ我 像是 一直說服自己孤獨沒人幫/沒人在旁邊很正常,但其實很討厭孤獨,把孤獨視為一種獨立,所以對獨立也是一知半解
現在的我 則是 謝謝大家的愛,請繼續陪我,被你們愛我有恃無恐

 

結論是我根本不想孤獨(一知半解的獨立),我希望自己身旁可以有人陪我,也喜歡有人陪我,完全是潛意識裡自我矛盾以及對獨立的錯誤認知!!!!!
就這樣,這次最大的收穫是「發覺自己很喜歡坐在副駕駛座」不自己開車也沒關係
想要完全享受愛,成為一個「被愛的人有恃無恐」的人!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 礦礦比我們還了解自己

知道卡住自己的點是什麼

會給出建議,或直接了當,一語中的

也能帶我們回到"當時"去看看發生了什麼

或者 會發現一個我們早已忘記但確實還在影響自己的事件

有各種可能...

晶礦祝福 不只是傳遞訊息

也和礦礦一起 協助你釐清、釋放,和解...




1010 晶礦祝福個案活動


 

▎活動方式:

☘ 請帶一位你最熟悉的礦礦夥伴來,可多備一位,以免第一位礦礦害羞不說話

☘ 請準備3個想問礦礦的問題 (帶你熟悉的礦礦,才可以聊得更多)

☘ 傳遞祝福的礦礦以一位為主,每人時間約50 min

你的礦礦夥伴有自己的個性,有可能只給簡答,也有可能會走得很深

一切視當下因緣 自然流動


 


▎時間:個案時間約50分鐘

10/10 (二)
14:00
15:15
16:30
19:00
20:15


10/15 (日)
14:00
15:15
16:30
19:00
20:15



▎協助者:林貞瑩

 

▎地點:虹光觀邸
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3弄5號1樓(近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安東街出口)


 

▎費用:虹光觀邸15周年特惠價 1500元/位

 

▎報名方式
請加入虹光觀邸官方LINE,註明欲參加場次(日期、時間),如有名額,再提供匯款帳號,須於二日內匯款,匯款後才完成報名。未於二日內匯款者將釋出名額予候補者
虹光觀邸官方LINE:https://lin.ee/XqRGDgM

 


▎注意事項
1. 請提早10分鐘到,如遲到,服務仍止於該時段。
2. 婉謝陪同,僅限個案入場

 


林貞瑩
修習催眠、NLP、紫微斗數、塔羅、巴哈花精、水晶礦石療癒多年
現為美國NGH國際催眠師、Crysta晶礦部落 晶礦傳訊者


 

 

更了解晶礦祝福 ---> 請參閱晶礦祝福個案分享

https://tcrystalqueen.pixnet.net/blog/post/5876354

https://tcrystalqueen.pixnet.net/blog/post/5876360

https://tcrystalqueen.pixnet.net/blog/post/5876372

https://tcrystalqueen.pixnet.net/blog/post/5876381

https://tcrystalqueen.pixnet.net/blog/post/5876387

https://tcrystalqueen.pixnet.net/blog/post/5876393

https://tcrystalqueen.pixnet.net/blog/post/5876399

https://tcrystalqueen.pixnet.net/blog/post/5876408

文章標籤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每天都要講話,有的人還得不停的講話

但 你會溝通嗎? 

這位礦礦提醒:

有時候 溝通就是要直接表達,不然對方聽不懂

很謝謝這位社友的分享,給我們許多提醒與啟發

也請大家一起祝福她

----

當天礦給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好像給自己很大壓力喔“  

 心裡馬上浮現“啊..我就知道..沒錯!我壓力很大..“ 

因為我是位新手媽媽,大部分時間是在自己的工作室一邊帶小孩一邊工作, 
這樣的狀況下讓我感覺分身乏術,兩邊都做得不完美,許多工作計畫也都一直延宕。 而
一歲半的女兒正是需要長時間陪伴陪玩的時候, 因此常常弄得我跟她都不開心也焦慮上身。 

 礦礦接著說 

 “其實你做得很好喔”  

”但是你不該將小孩當作工作拖延的藉口!”  

啊啊真的是很當頭棒喝!! 

心裡很感動之餘又覺得礦礦實在是很一針見血XD 原來這是我一直以來很自責且感到低落的真正原因, 
但實在是太深層了,若不是礦礦這樣一戳,真的是很難好好面對呀!
 因為我該做的是想辦法做到“有效分工”,而非不斷停在這個迴圈。

接著礦礦突然又說  

“你該去學一下怎麼說話” 
 
因為自己從事身心靈相關工作,無論是諮詢還是講課都是需要與人溝通, 
但近期常覺得很難突破一些障礙,尤其特別困難的是讓身邊的親友理解自己, 
覺得大家好像很不支持我。甚至在諮詢上也覺得常有個案沒有給予回應。 因此總是感到很挫折覺得是自己做得不夠好。  

貞瑩也替礦礦解釋了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說話常常修飾得太多太圓融了,甚至我與先生的溝通也出現了相同的問題。 

因為怕對方受傷或發脾氣選擇修飾話語、沒有將心裡真正的感受發聲出來,反而因此失去了力道與作用。 
 
透過這次與礦礦溝通提醒才覺知到,有時候一針見血是很重要的!! 

雖然礦對我講話有夠直接,但我卻是感到放鬆與清醒,並非生氣難過。  

礦最後說“關於練習大方說出心裡的話,我可以幫你喔!

” 咦~真是好窩心的礦呀~  

中途貞瑩帶著我手握礦礦搭配著一段冥想,因為情緒釋放,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結束後感到身心舒暢,也更有方向了! 

回去我也會好好地每天跟礦礦說話~ 

真的很感激有這次的機會^^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時候  我們沒有發現自己  

已經受傷了!

那些傷被包裹在當時   也浸潤著之後的人生

礦礦夥伴可以帶你去看  那些你不記得卻有待處理的傷口

這篇「晶礦祝福」心得讓我們看見另一個礦石能量療癒的面向

謝謝這位體驗者與我們分享他的生命故事

讓我們一起  送上祝福 

-----


我一直覺得我的海水藍寶和我有很深的淵源,也很有緣分,我感覺她有很多事情想告訴我/教我,但我不知道她想說什麼。

我自己覺得今天的對談很迷幻,我好像其實不是很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現在回想起來的對話也很片段,有點像是在作夢一樣語言不是很有組織,還在我沒有辦法理解的片段哭了。

礦礦說她很心疼我,在日常生活中好像不斷的在跟自己打架。每件我心裡想做的、想成為的,我的腦子都有許多恐懼和猶豫。我想起我那麼喜歡潛水,也那麼喜歡待在海邊,但對於海總是有許多恐懼,也討厭搭船。貞瑩請我拿著礦,閉上眼睛看到那片我很喜歡的海,請礦帶我看到我的恐懼是什麼。我什麼都沒看到,眼前的海風平浪靜又美麗,這時候腦海中閃過一句話:恐懼都是心裡想出來的,我不相信自己會平安。

小時候我不敢游泳,但大概四五歲就被送去上游泳課。我在岸邊吹泡泡吹了一年,別的小朋友都悶氣打水漂浮了,我就是不敢,常常大哭,一直到好幾年後才開始敢悶氣。小學時媽媽請了個很嚴格的教練來教我游泳,還不是普通的要把我教會游泳,而是訓練成游泳隊,後來的國高中游泳比賽我總是第一名。同學常常說我是一條魚,我也很得意自己很會游泳。這麼多年過去了,我沒有想到今天一講起這件事我會大哭,我突然看見那個在游泳池邊吹泡泡的小女孩有多害怕、有多生氣被勉強去上課。我握著礦看著那個在游泳池邊的小女孩,我也覺得好心疼。她在游泳池邊其實內心也很羨慕別人很勇敢、覺得很自卑,生氣被逼迫上游泳課,卻其實是不喜歡上游泳課時自卑的自己。多年後雖然很會游泳了,但那個自卑的感覺、不相信自己的感覺卻一直都在。礦礦說:不要怕,踏出去就對了。其實常常全世界都告訴我我很棒、我可以,但唯一不相信我的人卻是我自己⋯

我以前握著這顆礦冥想之後,我時常會夢見與海洋有關的夢。貞瑩說礦礦給她看了一個小女孩在海邊撿石頭的畫面。我帶這顆礦回家的當晚我就做了這個夢,夢裏我是一個小女孩,在海邊跳房子、撿貝殼。夢裡不遠處有好多人聚集很熱鬧,但我就是沈浸在即將入夜的海邊玩自己的遊戲,覺得遠方一切與我無關也覺得很開心很安心。所以貞瑩形容的畫面我其實也很有感覺,我還不是很清楚這個夢是什麼意思,但那個心安和快樂的感覺是很寫實的。

在今天的過程中我感覺到心底那個陳年到連自己都好像忘記的傷口被掀開了。我也才終於知道雖然我長大了,但當時的情緒還是一直都在,並且衍生為對於服從、聽話的抗拒。很謝謝有這個機會能夠和貞瑩還有礦礦合作,一同看見過去那段回憶。最後拿著游泳比賽獎牌的我走過去和抓著岸邊吹泡泡的小女孩說:你真的很厲害,你可以的。小女孩聽了以後撲通一聲跳進水裡快樂的游走了。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礦礦會為我們傳遞&連結我們所深深思念的

我親身經驗過

在工作室也連結過幾次(親人與同伴動物),從無預設,就是自然發生

每次  大家都感動到不行  淚流滿面...

謝謝這位社友的分享  讓我們看見礦礦的另一個面向

我們一起送上祝福  同時記得心得最後的提醒:

相信自己  並做出改變!

-----

來自晶礦的祝福

感謝社團舉辦這次的活動,讓我得到來自礦礦夥伴與各方的祝福~

「為什麼不相信自己!」

這是來自魚眼石夥伴<神獸>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其實我已經上過初階的礦訊課,所以當貞瑩問我怎麼還參加這次的活動時,我說我想來核對我連結到的⋯

所以當我問我的夥伴有什麼想跟我說的時候,就先傳達了這個訊息給我!

接著問了礦礦夥伴很多問題,聊到一半,我也提到我準備的其中一個問題:

「我覺得這位夥伴很像我以前的貓~」

結果貞瑩說她在我說出這句話時身體有一半是麻的⋯

後來貞瑩問我,我的貓離開多久?我什麼時候帶這位夥伴回家的?在我回答中間大約差了三年的時間後⋯

夥伴:那妳知道我等妳多久了嗎?(呃~但我也是三年多前才認識虹光觀邸呀⋯)

過程當中,我的夥伴總是帶著傲嬌又半開玩笑、簡短且能一語道破的語氣,真的好像我的貓呀~明明是讀礦訊,怎麼好像在做寵物溝通呢😂

「我這輩子都會陪著妳的!」

後來,我的夥伴突然對我這麼說~

令人感動又溫暖的一句話,彷彿是夥伴看穿我心裡小小的不安,知道我擔心他會不會要去幫助其他人了⋯

這次的活動,夥伴藉由貞瑩幫忙傳遞給我好多訊息!好多連我自己都沒覺察到的,或是我以為已經都過去的事⋯
夥伴真的一直守護、支持著我,就像一面鏡子般如實的反映著我的狀態。

只是我們是否願意好好的去看見夥伴給我們的祝福,並與夥伴好好的連結,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進而去做出改變^^

感謝楚樺姊與貞瑩舉辦這次的活動,讓我得到許多的祝福與協助!還有晶礦部落的所有礦礦們透過礦訊帶給大家的祝福與支持❤️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見到這位分享心得的朋友,改變好多喔~

展現女性的知性氣質,也更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真是為她開心啊

謝謝他的分享  也請大家送上祝福

-----

能參加這次的晶礦祝福活動很開心
即使被礦礦罵了也是哈哈哈

整個溝通的過程是自在的
像是平常的聊天一樣
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除了礦訊的傳遞
傳訊者也引導我說出
礦訊背後的原因進一步去和解
讓礦帶領我一起做了回溯
看到了小時候的我......
我們一起鬆開問題
也教我如何自己嘗試收訊

以往都是覺得只能感受到能量
但當下真的看到了礦石給的畫面
覺得很棒~
總之有好多意料之外的收穫啊:)
謝謝礦礦

真的是要待在身邊一陣子的夥伴
才能說出這些事~
有被看透透的感覺哈哈

透過這次傳訊祝福
感受到礦礦在旁邊的支持
關心及給予幫助
所以心情很好:)
很謝謝能參與這一切
謝謝晶礦部落
謝謝溫柔的貞瑩傳訊

*以下是傳訊的片段*

一開始就被礦罵了
嚴厲的語氣:你到底在怕什麼!
不能只用想的!要去做!
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選擇
你是有能力做到的
然後
礦礦建議我多出去
給了傳訊者有樹有山的畫面
玩也可以啟發創作靈感
不要用沒時間當藉口 ......
也建議我誠實面對負面能量
不必只將好的一面讓別人看到......
當我嘗試握著礦感受訊息
他讓我看見像是在山頭上的風景
很開闊的視野
眼前是閃耀的陽光......
充滿希望

最後
傳訊者說
礦變成了一顆大樹
在背後擁抱與支持我

原來是刀子口豆腐心啊

 

虹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